黑紗?白紗?傻傻分不清

白色紗簾用久變黑怎麼清洗
相信大家一定有同樣的經歷,
一年前買來的白色紗簾潔白無暇,那叫一個乾淨透亮,但是現在卻變得髒汙不堪,白一塊黑一塊的,而且怎麼洗都洗不乾淨,我到底應該怎麼辦?
這是許多家庭婦女們都會遇到的困擾,白色紗簾想繼續用卻洗不乾淨,非常影響美觀,若是扔掉卻又捨不得,很是苦惱!
兔編來分享一些清潔的小技巧,清洗其實每個人都會,可是要恢復如白….有時還是一個大學問
各位美麗的婆婆媽媽們,複雜的步驟通通都可以交給千綸小尖兵來處理喔!
牛奶清潔法
純白色的紗簾變黑了,僅使用普通洗衣粉、洗衣液清洗是很難將其清潔得乾淨如初的,但若是在使用洗衣粉的同時加上少許的牛奶,然後使用手掌輕輕揉搓,避免大力,否則可能會搓壞紗簾,當揉搓十分鐘左右即可將其清洗的和初見時一樣柔和潔白
洗潔精+小蘇打清潔法
我們都知道洗潔精和小蘇打都有著極強的去漬能力,而白醋的去汙能力較強大,所以我們可以將這三種物質融合在一起使用!
首先,可以找來一個塑料盆,加入等量的洗潔精、小蘇打和少許白醋,其次加入適量的清水,最後將白色紗簾浸泡在盆裡,用手輕輕揉搓髒汙區域,很快就可以將其清洗乾淨
洗滌劑清洗法
使用洗滌劑清洗白色紗簾可以說是最簡單的一種方式了
清洗之前,需要使用軟毛刷子將紗簾表面的浮灰清除乾淨,然後將其浸泡在清水中,緊接著在清水中加入少量的洗滌劑
用手輕輕的攪動白紗,經過三四遍的清洗後可以發現白色紗簾已經很乾淨了,但是為了讓其更加柔和白淨,可以再水中加入小蘇打再次漂洗,鞏固一下這三個方法都是清洗白色紗簾比較有效的,如果你們家仍舊被紗簾清洗問題困擾著,不妨採用以上方法試試
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工商廣告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
⏩自送店內有八折,降肉至(桃園區大華五街30號),五星好評再打9.5折
《這麼香的折扣….還不快行動》
⏩不方便自送的顧客別擔心,千綸小尖兵到府服務,幫您拆,幫您裝,五星好評一樣給9.5折喔!
⏩另外有提供長期配合的服務,有需要的郎客也可以洽詢喔!
⏩客製、訂製窗簾的服務,家中阿簾已經脆化了,別擔心……千綸小尖兵也能提供丈量,訂製的服務喔!

歡迎參觀選購

搜尋《千綸洗淨》關鍵字,就可以找到我們囉!

 

TOP